关于我们

       店掌柜是海科融通支付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新推出的商户收款POS机终端,产品分为plus电签版及个人手机掌柜宝MPOS机两个版本.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成立于2001年4月,注册资本2.558亿元,是一家专业从事中小商户的高科技企业,为行业提供完整的支付解决方案和全面的金融服务。这项业务覆盖全国所有省市。公司持有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全国性银行卡收单业务类型“支付业务许可证”,并拥有全国范围内经营第三方支付业务的从业资质,到目前为止已经18年了。具有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,积极推进为国计民生的金融服务。
        坚持为支付行业创造新生态的使命,以传统支付业务为契机,以金融为纽带,通过支付产业深度培育与自主创新的紧密结合,使其满足了行业需求的支付+互联网金融生态圈,致力为每一个用户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,并为支付综合金融行业的创新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,成为支付创新经济领域的领军企业,目前公司全国设有33家分公司,服务餐饮,娱乐,服装,零售等400万线下商户,与中国银联,中国银行,招商银行,支付宝,微信,京东金融等30多家金融机构达成合作关系。